张小猫S

Form can keep changing but Essence always remains the same.

你要想着我

你要想着我

在你身边的吵闹

和远离你时的无理取闹

不以爱的名义

只因我也想着你

 

你要想着我

相聚时的欢笑

和分别时的哭闹

不以爱的名义

只因我也想着你

 

你要想着我

天边的云朵是我的笑

仰望星空是你的好

不以爱的名义

只因我也想着你

 

你要想着我

闲来无事约个炮

寂寞无聊聊个骚

不以爱的名义

只因我也想着你

 

我也要想着你

有泪有笑也有吵

还有你给我的拥抱

不以爱的名义

只因你也想着我 带着笑


假装第四段没有,其实还是蛮小清新的啦!

今天诗兴大发,居然还挺押韵的,自我表扬一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