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猫S

Form can keep changing but Essence always remains the same.

梦儿里梦见冤家笑,却原来一场喜空欢。日夜思君不见君,露长更深把郎怨。叹只叹,君莫辜负妾心愿,想只想,冤家快马加一鞭,念只念,明朝君到来,奴家展笑颜。

俏冤家,想煞我,今日方来到。喜孜孜,连衣儿搂抱着,你浑身上下都堆俏。搂一搂愁都散,抱一抱闷都消。便不得共枕同床也,我跟前站站儿也是好。

眉儿来,眼儿去,心肝儿滴溜溜乱转。月色浓,霜华重,奴与郎君解罗衫。颤巍巍,把烛火儿添,哎哟哟,俏冤家直楞着眼,羞红了奴家脸。

娇滴滴玉人儿,我十分在意,恨不得一碗水吞你在肚里。日日想,日日捱。终须不济,大着胆,上前亲个嘴。谢天谢地,他也不推辞。早知你不推辞也,何待今日方如此。 


本来这段是想用在阿诚情挑大哥又被大哥反调戏回来的桥段里面,可是从昨天开始就看到好多红红的璞璞,忽然就好想也能被穿红衣的璞璞说这样的情话,感觉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已经控制不了了。

评论

热度(1)